2009/12/04

就这样,2009 年来到最后一个月了,而我
也快要大考了,final assignment却还没有头绪要怎么开始~
可是就是看到那份资料,我很自然就避开!

真的有点压力~很想发泄啦~

周末,懒惰不想做功课,就偷邻居的线。。看pps。。哈哈

还看了3部电影,废了一整天~

这3部电影是


新上映~《风声》
讲述日本战争时期,中国间谍暗杀日本人的故事。。值得一看,因为都是实力派演员。。还有很残忍的酷刑逼供的画面~赞!


《海上的琴师》
应该很久前的电影了吧
出自德国导演的作品~
讲述一名在海上出生,从来不曾在陆地上生活的钢琴师,奇特的一生,最后还和那只他一直生活的船一起被消灭。。


最后选了一部比较轻松的喜剧《MARLEY AND ME》
当然讲的就是狗狗和主人的有趣事。。很温馨,会让你爱上狗
呵呵。。。

可能常常熬夜,最近变得不爱睡,总是睡不着。。差一点要去买安眠药~哈。。
这样下去,我的痘痘就更加厉害!!h20也帮不了我!



走前介绍你们一个组合~叫。。牛奶咖啡。。我是在酷我看到的
我喜欢他们的两首歌~
《习惯了寂寞》 和 《越长大越孤单》
其他的也不错哦~



我也签了streamxy package, 以后可以无限上网啦~~呵呵。。也不用再做小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