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

炎热的下午,闷的我躲在被窝里不想起床。。

很想去逛街,却担心商店们没开,买不到反而心情会糟。

迷迷糊糊,就想到去看电影,因为今天有便宜吗。。

反正就不要呆在家里发臭,乱七八糟的想

这一个新年,我多了一份想念,却不停去压抑自己不去想念。。

看到很多好吃的食物,却要压抑自己不能吃。。

所以宁愿躲在房里,躲进书的世界,玩玩吉他,徘徊在虚幻的网络世界

这就是越来越长大的我,

越来越会烦恼的我,

越来越怀念以前的我,

我从来就很想一个人看电影,因为我觉得很酷。

什么都自己决定,看什么戏,不用经过其他人的喜好,不用烦恼买那边的位子

就那么的自由。。

想不到我今天尝试了,2010 新年,我难忘的一天

一个人的电影!

电影院里满满都是观众,一家大小,朋友知己,情侣,

我显得特别孤单。。

我专心的把每个细节都看的仔细。。

心里却还是不能把那么寂寞驱走。。

以前都听说过,爱情会让人更加的寂寞。。我想我体会到了。。

它比一个人的寂寞更·难受。。它总是占据你的生活的每一寸。。

我压抑的好难受。。


只因为我不认输..


好了,

我走完我难忘的一天,心灵孤单的一天。。

明天会更好。。



Ps: 其实周杰伦打醉拳还蛮不错的。。。演技还是有待改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