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5

这是一篇是关于,雨水和我家


我爸的mercedes, 屹立不倒!




最近的天气,可是比女人的脾气还难捉摸。。一下是艳阳高照,下一秒,他来个倾盆大雨

我家吗,本来就容易淹水,昨天下午,尽然淹进我家,

雨点是有肥又狠的打下来!闪电不停的响,连我家也停电

哇哈哈~~

你看到溅起的水花吗?哇~~好像拍mercedes 广告!


结果,我才刚洗的车,好可怜。。

那水是黄黄的,还有什么树叶啦,垃圾啦!

后巷淹水!你看那雨点!有够长,又肥~


只差没有鱼,哈哈,不然我可以钓鱼~

我狗是最开心的那个



我爸放了他,他就好像几百年没看过水那样,冲出马路!玩水去!哈哈

我嘛,也挺兴奋。。哈哈

可是后来就惨了,

大扫除!
水,水,水! 都是水



后面,还跑出很多的小强!

我这辈子最讨厌小强

所以,我拿着扫把一直狠打!

打死了好多,心里只好帮他们念念,阿弥陀佛!

以后不要再做小强了!

你看,现在又下雨了。。希望不要好像昨天那样

不然我就要慎重的考虑叫爸爸搬家!哈哈

有时家太旺水,也不是好事啦。。哈哈

对面家的罗里。。呵呵


球, 他浮起来了!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