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

它被裹上厚厚一层的灰尘,也许是太懒去管理它,
也许那三分的热情已经熄灭,不管过去它怎么颓废,荒凉,

如今,我又回来了。。
上课,我毕业了,虽然还没穿上毕业袍,参与那烦人的仪式,
我毕业了。

临教,我当了4个月,是马上,是立刻。。考完试就去上班。
今天,毕业典礼,不是我的,却让我有一点毕业的感觉。
我喜欢和孩子一起玩耍,但是,教育真的不容易,它不适合我,随性,情绪化,心地太软的人去当老师!

所以,我以一种感恩母校,调试心情的态度,去面对太过于成熟的孩子们。
4个月,我看见办公室里仍然有温情,有快乐,至少正面的占了大部分我的脑海。
学校,它是一种希望,它和一般的商业办公楼不一样。
在那里,我听见歌声,说故事的声音,偶尔还是有老师骂同学的气愤!哈。。

在那里,我学着观察孩子们的一举一动,我特别爱好一些比较安静的,可能这样比较像我。
不长也不短的4个月,我很感恩帮助我老师,给我欢乐也给我烦恼的学生,

让我有个特别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