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


好久没有好像现在那样,在深夜里打部落格!
因为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趣事,不是赶功课就是准备考试!
乏味死了!

写这篇部落格,可能会被人笑,也会被人骂!哈
不过写来让自己笑笑,顺便吐露女生(我) 的心里话!哈

反正,这篇就是要告诉男生,女生是口是心非的!至少我是咯!
女生对感情往往比较敏感,细腻,而男的很少会去理解那心情,而·错失利用一件很简单的事,就可以让女朋友开心的时机。

好吧,我开始咯。

通常,当女生难过,心情不好的时候,要你陪她,比如玩游戏,你一定要让她!不管他玩的有多烂!,你还是要让她赢!因为她的目的根本不是在和你玩游戏,只是很想你可以让她心情好一点!以后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她也会哄你开心的。



二, 我想这个应该大家都有听说吧,就是当女生说“没事” 或 我很好, 其实她根本就不好,她不说有事,是因为,这样会让你觉得好无知,一点小事都不会自己解决。这是,如果你可以给一个拥抱,那她会感动死的!



三, 女生都不想 要求回来的温柔,她希望是你自己给的。。一天给她打个电话,不用谈很久,就只是个问候,让女生觉得你有在想到她,那她一天就可以很开心了!



四,有时男生要学会承担一些小小的承诺,并不是要你们海誓山盟,只是比如答应带她一起去那里旅行,答应一起过情人节,答应她伤心的时候一定会有个肩膀靠!这个很重要哦!


暂时,说真么多。。希望某人看了会聪明一点啦。。哈哈。。不要骂我哦!style:italic;"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