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




最神秘的城市,布拉格。。尼采是这样说的。。

米兰·昆德拉以这里为背景写下了《生命不能承受之轻》

歌德,卡夫卡,无数的名人在这里留下足迹。。

布拉格,我没到过,或者说,我还没到过。。



就好像对未来的憧憬,我对布拉格有着很多的好奇~

它在捷克的西部,

是个历史悠久的大城市。。

如果要谈起历史,我怕要写成一本书!

不过我隐约记得一个和布拉格脱离不了关系的宗教纷争,好像发生过把人往窗外丢的事件!

呵呵。。去了真的要好好问问当地的人们。。到底是那会事?


来到布拉格,你一定会看见一条穿越整座城市的河流,他叫,伏尔塔瓦河。。



河岸山顶上就可以见到一座仿佛童话故事里的城堡! 非常宏伟,堂皇,背后蕴含着上千年的历史故事。。





夜里·的城堡

突然自己好想奔入世界上最大的城堡里,穿梭在一扇又一扇的回忆门。。

走在旧城广场,渺小的身躯被一座座的教堂包围着,

来到布拉格,不能不知,圣维图特教堂,



因为爬上287 梯级到达塔顶眺望整座城市是最美的!


下来之际,还可以顺道参观里面的宝物。。不要小看哦!因为那是波西米亚王国间神圣罗马帝国查理4世的王冠。。金衣,令牌!感觉一定超棒!


艺术是布拉格的生命,

除了每个月都有主体性的音乐节之外,

查尔斯桥是另一个可以让你更接近布拉格迷人的艺术气息。。他是布拉格最长的桥



桥上,可以看见超过十座以上的雕像,

每一座的雕像想必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他的故事~~




白天的查尔斯桥,生气勃勃,street artist 变成那里的一种风景!





尽显布拉格的浪漫,平静。。


到了整点,这里的钟楼就会响起,至于他是怎么响的,我看等我真的到那里才可以感受到!因为只凭文字,我还是觉得不够!哈


布拉格资料搜查告一段落,
我的想象力是到那里晃了一圈!呵呵。。
23:20 pm , 我回到现实!
哈哈

ps; 就如布拉格坚持它独有的文化,遗产,历史那样。。我坚持我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