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2

艺伎回忆录
阿甘正传



花了几乎五个小时,躲在自己的房间,看了两部电影!

电影没有震撼我的感官,也许有那丝毫的感动,却没有明显的影响我的情绪

因为时间对我来说,过得好慢哦!

新年,假期,我没有很期待,

却有种希望新年快点过去的感觉.....

对自己的体重的数字从来没有那么关切过,其实我不喜欢这样,因为这不是我!

可是,我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~既然做了,就要达到...

瘦不瘦真的那么重要?

其实我想念咖喱面,我想念版面,我想念火锅,我想念蛋糕,巧克力

我不想看到食物都会有种罪恶感。。


现在,我只好忍!放弃就太逊了

总之,对我来说,是不是瘦女,是不是美女,我都不在乎,

我要的只是开心的吃,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已。。。

这才是我!

我就不喜欢当什么美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