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4


过年,放假,无聊,堕落,忍耐,期待

这短短的过年期间,我感受得到的就是这几样

我几乎是个不择不扣的宅女

康熙来了,是我的最佳朋友。。哈

疯狂自拍。。。让我可以松懈




只有两个人的捞生。。我和我爸。。





不知有没有人发现,过年,我把发线换了。。

想人家说的那样,换发型,可以换心情,

发型我没得换,那就换发线吧!






过年间唯一一天我迟回家。。哈。。

就是和朋友玩很废的游戏




我也不断尝试做饼干,muffin。。学习,冒险,

这是我开心的时候






我制作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。。

100%homemade。。哈。。

无拘束的乱涂鸦,剪纸


很爽的!



过年,我却在减肥。。好几次想放弃!

不过看到效果,就觉得值得的。。

而且学会怎么健康的吃。。

反正,

吃和做人一样,什么都不能过分

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