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7

做了4天的工,每天都是早早的起床,赶着去做工,回来冲凉吃饭就可以睡觉·了

每一天都在重复一样的节奏,难怪人家都说进了社会就会变得枯燥乏味,没有乐趣

不过还有半年我就会踏入这样规律的生活步骤,想起来真有点恐怖,希望自已找到喜欢的工作吧

这四天的工作,我离开家,在别的地方睡,结果不出我意料,我爸的霸道管教让我有点喘不过气

每天工作回来很累,却还是要我回家一趟,来来回回,大声小声,我真的有点累,我爸的爱真的有

点过分了。。我去工作,他以为我去玩。。不停的猜疑,不停的责备。。他到底几时才领悟我不可

能24小时都在家的!


他的不祝福我很介意,我很难过,但我还是要面对,我真的不明白。。。

我变得有压力,我变得不想输给他的反对。

可是有时,我会问自己,我的坚持是正确的吗?还是其实我爸爸是对的?

我不懂,但我只好看着办。。好累哦。。。